全部

枣庄薛城开展社情民意大走访 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8-01 22:2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日讯 群众满意就是工作最好的评价。自满意薛城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枣庄市薛城区陶庄镇结合社情民意大走访活动,发动巾帼志愿者、网格员入户调查摸底,了解群众需求,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的身边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点赞”。

走进薛城区陶庄镇奚村,大路宽敞干净、小路曲径通幽,道路两旁的住宅门前,栽植着百日红、月季、美人蕉等花草,几乎家家种花、户户有景,形成一幅安宁恬静的乡村画卷。美景并不是一日形成的。前期“社情民意大走访”活动中,奚村群众反映垃圾清运不及时、环境卫生需要提升。陶庄镇立即开展行动,配备专职环卫工人进行道路清扫、垃圾清运,引导鼓励群众种植花卉,才有了如今的美景。

环境美了,不少群众喜欢在晚间出来走一走,逛一逛,去河边的广场跳舞。大家发现广场缺少路灯,于是把问题反馈给陶庄镇社情民意办公室。办公室立即反馈给相关部门,为村里装上太阳能射灯,方便群众晚间娱乐休闲。

当前,薛城区陶庄镇奚村被评为国家森林乡村、省级传统文化村落、省级美丽乡村,村民的幸福感越来越高。

闪电新闻记者 刘印红  通讯员 杜文正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