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公安局峄城分局举行反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10 17:0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0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切实减少诈骗案件的发生,6月10日上午,枣庄市公安局峄城分局在仙坛苑广场组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分局刑侦大队、反诈中心联合坛山派出所在仙坛苑广场宣传点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其他派出所在各自辖区设置宣传点开展活动,营造全民反诈、全民防骗的社会氛围。

在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沟通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网络刷单返利、网络贷款、“杀猪盘”等当前高发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并以案说法,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反诈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闪电新闻记者 刘聪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