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守护夕阳红!枣庄山亭公安给老年人送上防骗“家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3 19:32: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3日讯 老年群体一直以来是电信诈骗不法分子的主要侵害对象,为进一步提高村民识骗、防骗的意识能力,确保老年人合法收益不受侵害,有效遏制老年人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5月23日,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和信息犯罪研究作战中心民警深入各村社开展老年人防范电信诈骗精准宣传活动。

“各位叔叔、阿姨,一定要记住,不听、不信、不转账,骗子就一点办法也没有……”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为老年人讲解预防新型网络诈骗和相关法律法规,以实际案例讲述发生在老年人身边的鲜活事例,为老年人揭露“冒充熟人”“网络贷款”“投资理财”等在社会各类群体中多发的典型案例,让辖区老年人知晓诈骗分子常用手段、诈骗方式,不断增强预防电信诈骗的技巧。


闪电新闻记者 刘印红  通讯员 满阳 王双翔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