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赏花拍照好去处!五月的枣庄山亭已是花的海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06 17:5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6日讯 “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一年中最好的时节悄然而至,五月的枣庄山亭,已是花的海洋。

慢城公园心相约

在山亭的公园、街角巷尾,随处可见的五颜六色花朵和翠绿欲滴的绿叶青草,处处洋溢着勃勃生机,演奏出新生活的美好乐章。

景区花海等你来

在山亭月亮湾、葫芦套、柜族部落、金蜗牛房车营地……处处春和景明,处处花开烂漫,只等你相约而来。

千亩芍药入眼来

在山亭区西集镇,千亩芍药从不缺席,年年如约,花开正艳。红色、白色、粉色,与湛蓝的天空和朵朵白云遥相呼应,入眼之处皆为美景。

闪电新闻记者 刘印红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