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峄城区残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关爱残疾人 慰问暖人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30 17:02:07

齐鲁网 近日,受台风“烟花”影响,枣庄市各地出现持续降雨。面对强降雨影响,残疾人的生产生活时刻牵挂着残联党员干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心。7月29日一大早,枣庄市峄城区残联(以下简称区残联)便联合枣庄关爱精神病医院到部分重度残疾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学琛,吴林街道办事处主任许强,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静,枣庄关爱精神病医院院长薛竹民参加活动。

每至一户,王学琛理事长都会仔细查看残疾人家庭防汛避险情况,并送去了米、面等生活物资。同时与残疾人进行亲切交谈,询问生活中有没有遇到困难和需要帮助的地方,有困难要及时联系镇村干部,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减少外出。

枣庄关爱精神病医院是一家融药物治疗、心理治疗、物理治疗为一体的中西医结合二级精神专科医院,医院位于峄城区跃进西路3号,占地22亩,建筑面积1万多平方米,医院设有:内科、中医科、精神科、精神病专业、精神卫生专业、精神康复专业、临床心理专业、医学检验专业、医学影像专业等临床医技科室,住院部设立无陪护病区5个,编制床位300张。医院配有: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系统、心理CT测评、数字化摄影系统(DR)、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分析仪、动态脑电地形图、生物反馈治疗仪、经颅磁刺激仪等高端医疗设备。医院坚持服务理念,不断加强医院产业化建设,强化非公有制党建之路,积极强化精神文明建设和医院人文内涵建设,为区域内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暴雨突袭大树倒伏房屋被压 枣庄市消防紧急救援

受热带低压“烟花”影响,7月28日,山东枣庄市出现大风降雨天气,多地大树被风吹倒,影响居民生活,消防员接警后迅速开展救援,处置险情。[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1-07-30

速看!枣庄防汛办通报防御“烟花”城区排涝情况

7月29日,枣庄市城市防汛抗旱办公室发布《关于防御第6号台风“烟花”城区排涝情况的通报》。[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1-07-30

再聚首时已白头,枣庄公安圆了他63年寻亲梦

“哥,我终于找到你了......”7月26日上午,在枣庄市公安局山亭分局内,一声亲切的呼唤,两人紧紧地相拥,结束了赵改朝63年寻亲路的同时,...[详细]
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1-07-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