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3秒|百花齐放争奇斗艳,春日里的滕州真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08 11:2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8日讯 春色满园关不住,阳春三月,春风和煦,生机盎然。在枣庄滕州,大街小巷百花齐放,争奇斗艳美不胜收。

万树江边杏,新开一夜风。杏花总是抢先踏着春风而来,在阳光的沐浴下竞相开放。洁白的花瓣一尘不染,晶莹剔透。有的灿烂绽放,敞开心扉拥抱阳光;有的含苞欲放,像是个害羞的小姑娘,迟迟不肯露面。

春面不寒杨柳风。一场春雨过后,沉睡了一冬的柳树苏醒了,那细细长长的枝条上泛出一层新绿,柔软的枝条垂下,像少女那一头飘逸的头发。映着河水,柳影摇曳,婀娜多姿,那是少女在对镜梳妆呢。

春天里,自是少不了花的相伴,金灿灿的连翘花,簇拥着迎风招展;热情绽放的朱砂梅,红的艳丽;开着淡淡小黄花的山茱萸,俏皮可爱。千姿百态的花儿像极了朱自清先生笔下的春天,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赶趟儿。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融媒 张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64秒|滕州一女子跳水轻生,63岁老人纵身跳河营救

64秒|滕州一女子跳水轻生,63岁老人纵身跳河营救

3月2号上午,在枣庄滕州市荆河公园南侧,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名30多岁的女子翻越了护栏,纵身一跃,跳进了桥下的荆河中,眼看就有生命危险...[详细]
齐鲁网 2021-03-04
33秒丨枣庄峄城区开学第一课,让“安全用电记心间”

33秒丨枣庄峄城区开学第一课,让“安全用电记心间”

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为增强学生安全用电意识,让他们学习掌握正确的用电知识,有效防范“用电不当”造成的意外伤害。今天上午,枣庄...[详细]
齐鲁网 2021-03-01
逛街购物的女性注意了!这俩人尾随、跟踪,专偷手机

逛街购物的女性注意了!这俩人尾随、跟踪,专偷手机

尾随、跟踪逛街购物的女性,趁机偷走女性随身携带的手机后逃往济宁的流窜作案嫌疑人力某和周某文于近日被枣庄滕州警方抓获,至此,涉及菏泽...[详细]
齐鲁网 2021-02-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