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3秒|猜灯谜学垃圾分类,滕州“闹元宵”上演新玩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6 22:52: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6日讯 为迎接元宵佳节,倡导文明过节理念,活跃节日文化活动,营造和谐节日氛围,枣庄滕州市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别出心裁的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写进灯谜,让居民以 “猜灯谜”形式熟知垃圾分类知识,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涨知识又有趣的元宵节。

现场,传统游戏猜灯谜因为垃圾分类知识的加入吸引了不少孩子和家长的共同参与。大家有的冥思苦想、有的热切探讨,猜到谜底的市民还兑换了小礼品,市民们的积极互动不仅体验了猜灯谜的乐趣,更让他们掌握了垃圾分类基本知识。

在现场记者还发现,垃圾分类创意灯箱、移动体验驿站、游戏转盘等活动载体,通过亮化让垃圾分类与元宵节文化元素完美融合,同时垃圾分类志愿者利用创意灯箱、移动体验驿站、废弃物资源利用创意作品“鲁班锁”向大家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知识,传播“物尽其用,变废为宝”的环保理念。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台 席浩源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逛街购物的女性注意了!这俩人尾随、跟踪,专偷手机

逛街购物的女性注意了!这俩人尾随、跟踪,专偷手机

尾随、跟踪逛街购物的女性,趁机偷走女性随身携带的手机后逃往济宁的流窜作案嫌疑人力某和周某文于近日被枣庄滕州警方抓获,至此,涉及菏泽...[详细]
齐鲁网 2021-02-26

滕州2020年经济成绩单出炉!人均可支配收入30365元

日前,滕州市统计局发布了2020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经枣庄市统计局统一核算并反馈,滕州市2020年生产总值753.05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详细]
滕州市人民政府网 2021-02-23

枣庄将新建三所学校!批前公示发布

2月7日,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连续发布枣庄市第二实验学校初中部、薛城区凤鸣中学、枣庄市第二实验幼儿园三所学校的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详细]
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02-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