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开三轮车尾随抢劫单身妇女 枣庄63岁老汉作案多起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15 12:06: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5日讯 1月12日,枣庄市公安局薛城公安分局成功抓获抢夺犯罪嫌疑人宋某某(男,63岁,枣庄市薛城区常庄镇人)。

2021年1月2日凌晨6时许,薛城区清泉小区附近连续发生两起驾驶电动三轮车抢夺案件。

案发后,薛城公安分局迅速抽调刑侦大队、合成作战中心、相关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围绕案发现场开展侦查工作。

因案发时间为凌晨,目击证人难以寻找,且犯罪嫌疑人非常善于伪装,案件侦办过程中曾一度陷入僵局。在办案民警不断努力下,1月12日,专案组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宋某某有作案嫌疑,并在宋某某女儿家中将其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宋某某驾驶电动三轮车多次尾随带包单身妇女,并伺机进行抢夺,涉案价值8000余元。

目前,宋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闪电新闻记者 冯尚尚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最新!枣庄民政发布十条提醒,请查收

1月14日,枣庄市民政局发出重要提醒,通知中表示,当前,全国一些地方零星散发的本土确诊病例时有出现,加上元旦、春节是人员流动返乡和养...[详细]
枣庄民政 2021-01-15
57秒|枣庄小伙-16°C挑战舌头舔钢管被粘住 向同事打电话:救我!

57秒|枣庄小伙-16°C挑战舌头舔钢管被粘住 向同事打电话:救我!

1月7日,枣庄薛城区一名小伙子在-16°C的天气情况下,挑战用舌头舔钢管,结果真的被冻住了,小伙子赶紧打电话向同事求助。多亏了附近店里的...[详细]
齐鲁网 2021-01-07
旅游大巴高速路抛锚,枣庄交警疏导27名乘客

旅游大巴高速路抛锚,枣庄交警疏导27名乘客

1月3日17时许,高速支队接到报警称,一辆皖F牌照大客车在京台高速630公里徐州方向抛锚停在了行车道上,民警立即联系路政、施救部门前去救援...[详细]
齐鲁网 2021-01-04

明年起 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可享受更多福利

12月26日,枣庄市人民政府印发《枣庄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老年人优待政策的通知》,结合我市实际对老年优待政策作了进一步优化,通知分...[详细]
枣庄日报 2020-12-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