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旅游大巴高速路抛锚,枣庄交警疏导27名乘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1-04 18:51: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4日讯 1月3日,枣庄高速交警妥善处置一起大客车高速公路抛锚事件,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1月3日17时许,高速支队接到报警称,一辆皖F牌照大客车在京台高速630公里徐州方向抛锚停在了行车道上,民警立即联系路政、施救部门前去救援。到达现场后,发现该车是一旅游包车,在返程过程中离合器片烧坏,司机紧急将车停在了最右侧车道,车上载有27名乘客。高速支队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和“一路三方”联勤联动机制,组织周边警力和车辆快速赶往现场,同时联系施工单位保通队伍配合做好现场分流疏导。

由于此路段是改扩建施工路段,应急车道已经拆除,车流量又比较大,情况十分危险。为防止发生次生事故,民警将警车停靠在大客车后方,开启警示灯与警报器,做好尾部安全警示工作。为确保滞留乘客的安全,民警耐心对乘客们的情绪进行了安抚,引导他们至高速公路护栏外等待。20分钟左右,警车陆续到达现场,依次将大客车内27位旅客安全护送到薛城服务区等候转运车辆。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明年起 6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可享受更多福利

12月26日,枣庄市人民政府印发《枣庄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老年人优待政策的通知》,结合我市实际对老年优待政策作了进一步优化,通知分...[详细]
枣庄日报 2020-12-29
“多肉”被盗 牵出十万盗窃案!枣庄薛城警方抓获3名嫌疑人

“多肉”被盗 牵出十万盗窃案!枣庄薛城警方抓获3名嫌疑人

近日,在枣庄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支持指导下,薛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联合合成作战中心、夏庄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追踪布控,成功破获两起...[详细]
齐鲁网 2020-12-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