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0秒|送上慰问品,义务健康查体!滕州学雷锋志愿者情暖贫困群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24 19:34: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4日讯 12月24日,学雷锋滕州市矿山医院服务队组织医院医务工作者、志愿者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和医疗检查器械,来到枣庄滕州市派第一书记驻村滕州市羊庄镇后毛堌村开展送温暖送健康慰问贫困家庭冬暖行动,为该村11户贫困家庭送上了慰问品,给贫困户家庭进行健康体检,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与走访对象亲切交谈,送上带来的生活必需品,用精湛的专业技能检查他们的身体状况,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针对冬季气温低,天气多变的的实际,叮嘱他们做好防寒取暖,鼓励他们在生活中遇到实际困难与问题要树立信心,勇敢面对,依托党的好政策,在各级帮扶下克服困难,摆脱困境。

寒风凛冽阻挡不住关怀的脚步,冬日的严寒冷却不了炽热的爱心。开展了冬暖行动,将医疗扶贫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把健康送给困难群众,在寒冷的冬日里为贫困家庭送上一份温暖。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滕州台 王鸣飞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多肉”被盗 牵出十万盗窃案!枣庄薛城警方抓获3名嫌疑人

“多肉”被盗 牵出十万盗窃案!枣庄薛城警方抓获3名嫌疑人

近日,在枣庄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支持指导下,薛城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联合合成作战中心、夏庄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追踪布控,成功破获两起...[详细]
齐鲁网 2020-12-24
注意啦!京台高速枣庄段部分交通违法抓拍设备点位迁移

注意啦!京台高速枣庄段部分交通违法抓拍设备点位迁移

12月21日,枣庄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发布公告称,因改扩建施工,京台高速枣庄段从2019年9月1日0时起至2022年2月28日24时限速80公...[详细]
齐鲁网 2020-12-2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