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1秒|枣庄山亭借传统曲艺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5 21:30: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5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引导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连日来,枣庄市山亭区组织曲艺艺人创作新作品利用农村大集、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等开展了一场场别开生面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活动。

11月24日,适逢水泉镇大集,山亭区曲艺家协会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带着自己精心创作的文艺作品向赶集的百姓激情演绎。琴书、山东小鼓、莲花落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曲艺形式一下子就吸引了赶集的人们停留了脚步。“拧拧坠琴定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暖人间”。山东琴书非遗传承人张国成自编自演的节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万家》获得了赶集群众的好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内容通过曲艺的方式传播,更接地气,更受百姓欢迎。


闪电新闻记者 李永文  山亭台 孟朋 陈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市推行餐饮业“红黑榜”监管机制

为落实食品经营单位主体责任,推进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规范化水平,推进全市省级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枣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市1.2万余...[详细]
枣庄日报 2020-11-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