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端午节“两公布一提示”,枣庄高速交警助您出行平安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6-23 15:52:06

2020年端午节放假3天,假期时间为6月25日(端午节)至27日,高速公路不实行免费通行政策。为保障辖区高速公路有序、安全、畅通,枣庄高速交警支队向社会发布出行安全提示。

施工路段

因京台高速改扩建工程施工,京台高速枣庄段全线限速80km/h,且禁止危化品运输车、不可解体物品超限运输车、5轴及以上货车通行。

滕州南枢纽(S83枣庄连接线高速滕州方向转G3京台高速双向匝道、G3京台高速双向转S83枣庄连接线高速兰陵方向匝道)关闭。

滕州南收费站暂停服务,过往车辆无法在该处上下高速公路。滕州南枢纽立交所有匝道全部封闭,G3京台高速公路仅保持主线通行,无法驶入S83枣木高速公路;S83枣木高速公路木石立交以西交通全部中断。

滕州南收费站绕行建议:原计划自滕州南枢纽立交驶入(或驶离)G3京台高速的车辆,可经由滕州立交(滕州南立交以北约17公里)绕行S313,或经由枣庄立交(滕州南立交以南约23公里)绕行S513- S322, 或经由S83枣木高速木石立交(滕州南立交以东约4公里)绕行S321。

注意:枣庄服务区暂停提供休息、就餐、加油、换乘等一切服务,驾乘人员可就近在滕州服务区(枣庄服务区以北约28公里)或薛城服务区(枣庄服务区以南约21公里)解决相应需求。

绕行路线及分流点

京台高速绕行方案:

京台588KM滕州收费站绕行G104国道

枣木高速绕行方案:

山亭南收费站绕行S345省道

岚曹高速绕行方案:

枣临高速182KM绕行G206国道

分流点:

京台高速588KM(滕州收费站)

京台高速639KM(岚曹互通立交)及岚曹高速198KM(新城收费站)

岚曹高速174KM(峄城南收费站)

枣庄连接线13KM(山亭南收费站)

枣庄辖区事故快处快赔点

G3京台高速 枣庄收费站

端午节安全出行提示

端午节小长假驾车出行,请密切关注各地交警部门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等相关部门发布的交通路况信息和交通安全提示,了解沿途路况、易堵路段、绕行路线等,尽量避开出行高峰。夏季天气炎热,驾驶人容易感到疲劳,要确保夏季行车安全,驾驶员需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1、自驾车出行应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路线,熟悉车况和路况。要熟悉即将行驶的路段,掌握进出高速公路的收费站、枢纽、沿途服务区的分布及交通事故易发点段信息,规划好行车线路及备用绕行路线。

2、系好安全带,“安全带,生命带,前排后排都要系”。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请勿贪图舒适和凉快而不系安全带,不得边开车边吃冷饮等,以免影响行车安全,无论是驾车还是乘车,一定要系好安全带。

3、请广大驾驶人朋友各行其道,不要随意变更车道,防止车辆无序穿插,避免发生交通事故。请勿在非紧急情况下占用应急车道,和在高速公路上违法掉头、倒车、逆行等,违规者将会依法予以相应处罚。

4、假日出游,云淡风轻,走亲访友、聚会频繁,在与亲朋好友欢聚时,千万谨记:酒后莫开车,开车莫饮酒!

5、雨雾天气若遇车辆损坏、交通事故等情况,应打开双闪,放置安全警示牌,车上人员转移至护栏外侧,并拨打122报警电话。在报警时要向民警说明车辆情况、人员受伤情况、现场情况及尽量具体的事发位置,方便得到及时有效合理的救援。

6、夏季驾车易疲劳,请保证睡眠充足,注意劳逸结合,尽量避开习惯睡眠时间行车,若感觉困倦、状态不佳,请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

7、高速公路上遇到事故或故障,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来源:枣庄高速交警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可以当屏保!台儿庄古城的日环食美呆了

可以当屏保!台儿庄古城的日环食美呆了

6月21日,最美日环食来临。台儿庄古城上空的太阳像一轮“新月”,甚是奇特。天空上云朵飘飘,像是加上了一层薄纱,“新月”在云中若隐若现...[详细]
齐鲁网 2020-06-21
这群“铿锵玫瑰”不简单!枣庄花园女子中队成立半年多化解矛盾50余件

这群“铿锵玫瑰”不简单!枣庄花园女子中队成立半年多化解矛盾50余件

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解放北路派出所地处商业繁华区,辖区内商场、酒店等大型场所约占全区的60%,有小学2个,小区26个,人员流动量大,治安...[详细]
齐鲁网 2020-06-18
狠抓案件侦办,扩大打击领域!枣庄公安将部署攻克一批网络领域的新型涉黑涉恶犯罪

狠抓案件侦办,扩大打击领域!枣庄公安将部署攻克一批网络领域的新型涉黑涉恶犯罪

6月16日,枣庄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有关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详细]
齐鲁网 2020-06-17
30秒|加快推进电动车登记挂牌,枣庄已累计发放号牌110余万面

30秒|加快推进电动车登记挂牌,枣庄已累计发放号牌110余万面

6月16日,枣庄市交巡警支队召开枣庄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新闻通报会,介绍全市公安交警部门围绕2020年以来开展春运道路交通安保、抗击疫...[详细]
齐鲁网 2020-06-16

枣庄今天暴雨、雷电、降温全到齐!下班快回家

从本周开始,山东大部分地区以多云间阴天气开场。高温持续了很多天,这周开头,高温天气还是“打头阵”![详细]
齐鲁壹点 2020-06-16
54秒|枣庄:三轮车雨夜追尾半挂车 司机被嵌车尾动弹不得

54秒|枣庄:三轮车雨夜追尾半挂车 司机被嵌车尾动弹不得

夏季多雨,而雨天行驶隐患多多:视线不佳、路面湿滑......稍有不慎就会酿成祸事。几天前,枣庄便发生了一场雨夜车祸,一辆三轮车行驶在凌晨...[详细]
齐鲁网 2020-06-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