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双11”过后快递迎来小高峰 今年包裹比往年来的更快一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1-13 19:15:11

齐鲁网11月13日讯 11月11日,一年一度的“双11”网购盛宴如期开启,零点的钟声一敲响,“剁手党”们就全面开启了买买买的模式,争分夺秒抢购心仪的商品。而今年的“双11”又破了销售记录,天猫“双11”刚启动2分05秒,交易总额就突破了100亿;而15时49分39秒的时候成交额更是突破了1682亿元,这个成交数据可是去年“双11”全天的成交额。买买买之后接下来就是等等等了,和往年相比,大家觉得今年“双11”的快递快了很多。

这两天,很多小伙伴儿都表示,已经收到了好几份快递,小编买的大闸蟹只用了一天就进了家里的蒸锅,截至上午12点,已经收到了四份快递。滕州市民王先生在“双11”当天就已经收到快递了。

和王先生一样觉得今年“双11”快递快的人还有很多,随后,记者来到了位于滕州三兴物流园内的邮政处理中心来一探究竟。采访时记者了解到,“双11”的第一批快递在11月11号早上六点多就已经到达了滕州,快递员们也迅速整理尽早的送到市民手中。

滕州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陈端广介绍:“今年‘双11’的进口量是去年的1.7倍,为了应对投递压力,我们招聘了40多人临时投递员,新增了30余量电动车和汽车,确保当天进入滕州的邮件能够当天投递。现在投递员每天早上7点准时上班,每天送件到晚上10点多,我们投递中心24小时轮流作业,就是为了保证快递能够尽快送到市民手里。”

其实在大家感叹“双11”快递快的背后,也都是快递小哥们辛苦的付出,采访现场,快递员们正在对刚到的快递进行卸货、分拣,这几天,大家都在加班加点的进行工作,对于已经经历了十年“双11”的快递员郑鑫来说,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工作节奏。

郑鑫告诉记者:“双11期间我们早上七点开始上班,一直加班到晚上十点半,每天我能送200多件,虽然辛苦,也是为了能多挣一点钱,我们当天进的邮件不论多少,我们保证全部送到用户手中。”

对于快递公司来讲,每年的“双11”都是一场“恶战”,为了能及时将快递送到大家手中,快递员们最近几天都早出晚归,从不停歇,同时记者也了解到,最近几天“双11”快递将陆续迎来小高峰,所以大家不要着急,耐心等待。

记者 滕州台 张腾艺 编辑 费燕妮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费燕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持续大雾天气 市民戴口罩出行(组图)

枣庄持续大雾天气 市民戴口罩出行(组图)

枣庄持续大雾天气。市民戴口罩出行(组图)大众网枣庄11月13日讯(记者。[详细]
大众网 2018-11-13

受大雾影响,枣庄境内多条高速封闭

在昨日上午枣庄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后,今天06时10分,枣庄市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滕州、台儿庄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今天...[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1-13
市中一男孩离家出走 民警当天帮找回

市中一男孩离家出走 民警当天帮找回

市中一男孩离家出走。民警当天帮找回点击浏览下一张近日,市中区一市民报警称其12岁的儿子离家出走了家里十分着急,民警迅速开展工作,当天...[详细]
山东24小时 2018-11-13
枣庄职业学院招聘40人 17日开始报名

枣庄职业学院招聘40人 17日开始报名

枣庄职业学院招聘40人。要求应聘中级岗位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应聘初级岗位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详细]
山东24小时 2018-11-13
相亲交友“情定双11”

相亲交友“情定双11”

相亲交友“情定双11”11月11日,枣庄市市中区团委、妇联、文明办等部门联合举办了“情定双11”公益相亲交友联谊会,吸引众多单身男女前来相...[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1-13
本周最低温近冰点还有降雨,枣庄人你准备好过冬了吗

本周最低温近冰点还有降雨,枣庄人你准备好过冬了吗

本周最低温近冰点还有降雨,枣庄人你准备好过冬了吗今天早上,山东迎来大范围大雾天气,枣庄也不例外,记者了解到,山东省气象台于11月12日...[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1-12
枣庄小学新生入学不用开水电缴费证明啦!

枣庄小学新生入学不用开水电缴费证明啦!

枣庄小学新生入学不用开水电缴费证明啦。点击浏览下一张近日,枣庄市教育局发布一条关于公布取消证明事项的通知,对新生入学水电缴费证明等...[详细]
山东24小时 2018-11-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