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 任免一批公职人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6-16 11:02:06

齐鲁网6月16日讯 6月15日,枣庄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案,对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会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主持并监誓,新任命人员集体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要求新任命人员要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切实增强法治观念,主动接受人民监督,牢记誓词、铭记职责、践行使命,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积极贡献。

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10号)

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根据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峰的提请,于2018年6月15日决定任命:
朱世宏为枣庄市人民政府秘书长;

李    勇为枣庄市民政局局长;

陈广良为枣庄市农业局局长;

张贺泽为枣庄市商务局局长。

免去:

姜广景的枣庄市民政局局长职务;

王志翔的枣庄市农业局局长职务;

张熙滨的枣庄市商务局局长职务;

史  峰的枣庄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局长职务。

现予公告。

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6月15日            

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11号)

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根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孙英的提请,于2018年6月15日免去:

纪亚铭的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现予公告。 

枣庄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6月15日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晚报:让交通自律成为一种习惯

经常在媒体上看到行人、司机违规行驶、停车,甚至酒驾的曝光报道,虽然交警加大了巡查及处罚力度,但部分市民依然是我行我素,把交通法规当做耳...[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8-06-19

悠悠粽叶香 浓浓敬老情

端午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了让幼儿感受浓浓的端午节文化内涵,6月11日至16日,枣庄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端午...[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8-06-19

推动枣庄机场早日开工建设

6月15日上午,《新建山东枣庄民用机场项目预可研报告》评估会在开元凤鸣山庄召开。副市长张成伟,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机场建...[详细]
齐鲁网 2018-06-19

端午节:三代人的过节方式

端午节包粽子、插艾蒿、戴香包、赛龙舟等传承了千百年的文化习俗。今年的端午节,市民将如何过?[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8-06-15

山东今日11市最高温或超30℃ 枣庄35℃

今天,我省11城市最高温达到或超过30℃。其中,菏泽、枣庄2市达到了35℃高温线,聊城的最高温为34℃,济南、济宁、泰安、临沂的最高温为33...[详细]
齐鲁网 2018-06-15
有说有唱有看点!首届大运河非遗优秀项目展火热上演

有说有唱有看点!首届大运河非遗优秀项目展火热上演

台儿庄古城首届大运河非遗优秀项目展演正在火热进行中,目前是第六天,大运河流域8省市30多组国家级及省级非遗精品项目在古城参展演出,民...[详细]
齐鲁网 2018-06-14

肉价降蛋价涨 5月份山东枣庄CPI同比上涨1.4%

14日记者从国家统计局枣庄调查队获悉,受鸡蛋、鲜菜价格上涨等影响,5月份枣庄CPI同比上涨1.4%。[详细]
齐鲁网 2018-06-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