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注意啦!高考期间枣庄薛城这三处路段临时交通管制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2018-06-02 21:31:06

齐鲁网6月2日讯 高考即将来临,1日枣庄市薛城交警发布公告,今年高考期间将对城区三条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薛城交警大队公告称,为确保薛城区2018年高考期间道路有序通行,为考生创造良好的交道环境和考试环境,薛城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已报请区政府同意,考试期间对涉及的相关道路王要路段进行交道管制。

高考具体管制时间为:6月7日、8日:上午7时40分-12时30分,下午13时40分-18时。

实施管制的王要路段有:八中北校:永兴路(嵩山北路至泰山路路段)八中南校:钱江路(广场西路至香山路路段)广场西路(湘江路至钱江路路段)

实施管制期间,除考务用车外,不允许汽车通行。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等车辆运行时,不允许鸣喇叭,以免惊扰考生。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滕州女司机酒后找朋友代驾被交警拦下,原因是……

滕州女司机酒后找朋友代驾被交警拦下,原因是……

近日,滕州交警大队一中队在路口查违章,一辆小轿车行驶至路口附近,发现有交警在执勤后,小轿车司机显得有些慌张,慌忙掉头。有经验的交警...[详细]
齐鲁网 2018-05-30

枣庄:派出所创办"四点半学校"社区民警任教

据了解,自去年初开始,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永安派出所在辖区村(居)创办了6所“四点半学校”,由驻村(居)社区民警“任教”,免费陪伴...[详细]
大众网 2018-05-29
台儿庄大运河国际龙舟赛将于6月16日开赛

台儿庄大运河国际龙舟赛将于6月16日开赛

6月16日至18日,世界文化遗产——京杭大运河中河台儿庄段(月河)将举行“2018第二届中国·台儿庄大运河国际龙舟赛”。[详细]
齐鲁网 2018-05-25

警惕!枣庄现新骗术 谎称弄丢快递要求加微信

近日,一种新的冒充快递公司工作人员诈骗的骗术出现在枣庄,警方已发出预警。[详细]
大众网 2018-05-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