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三轮车“趴窝”急坏七旬老人 枣庄交警热心帮忙被点赞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市中台 刘复成

2018-05-17 16:29:05

微信图片_20180517151115.jpg

齐鲁网5月17日讯 今天早晨七点多,在枣庄市中区发生暖心一幕。一大早,一名七旬老太太三轮车坏了,行动不便,茫然无措时,执勤交警颜成伸出援手,他为老太太修车的一幕被拍下,市民纷纷点赞交警的爱心行为。

17日早晨不到七点,颜成就来到位于华山路和文化路路口的交警执勤岗亭,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不一会儿,一名从文化路从东往西走的推三轮车的老太太引起了颜成的注意,“当时看她东张西望,深情焦虑,可能是遇到什么麻烦事了。”

果然,了解情况之后才发现,原来老太太一大早出门,路上三轮车突然坏了,由于时间尚早,四周也没有修车铺,在十字路口,老太太进退两难。“老人的三轮车刹车线脱落,周边也没有修车铺,老人年纪大,自己也没法修理。慢慢的上班人流车流就多了,停在路口也很危险。”颜成过去检查之后,重新安装好刹车线,并帮忙给车胎充足气,确认没有问题后,老人放心离开。

修车一幕被路边经过的市民拍下,对于交警的热心行为,市民纷纷点赞,“事情虽然小,但是社会就是需要这样的正能量,值得点赞!”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市中台 刘复成

[责任编辑:杨凡、杨婷婷、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2018年底将实现行政村公交通达率100%

近日,枣庄市人民政府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四好农村路”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称2018年底,基本实现行政村公交...[详细]
大众网 2018-05-15

女乘客枣木高速上报警被“劫持”要跳车,真相是……

“交警同志,在枣木高速上一名乘客要跳车,请求帮助”。 5月13日上午10点15分左右,枣庄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一名出租车司机报警电话,...[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5-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