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闹心!枣庄一女士一觉醒来 自家的出租房被撬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市中区台 刘复成

2018-05-14 09:54:05

360截图20180514094117090.jpg

齐鲁网5月14日讯 日前,家住枣庄市中区永安镇的杜女士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她家一间出租房两扇门不知道什么原因,让小毛贼给撬了。

11号一大早,市中区永安镇官庄社区的杜女士就听邻居说你家出租房的门被撬开了,杜女士急忙到门口来看果不其然,外面的防盗门和里面的木门从连接墙的地方都被敲开了,而门锁还是好好的。可能是当天夜里被人撬了,周围邻居都说夜里没有听到动静。

这间房子地处小区南北主干道边,来来往往的人很多,是杜女士专门用来对外出租的,暂时还没有人租用,屋内墙上除了前段时间有位理发的女士租用时贴的画和镜子,也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杜女士在这个小区生活已经20多年了,和邻居相处都很好,她是在不明白是什么人撬了她家的门。

“就俺邻居发现的,她去买早点发现俺家房子成这样了,原先是租给理发店刘慧的,刘慧让他哥又在这里住的,刘慧退完房有十几天了,昨天贴出去出租,今天早晨就发现这种情况了,所以特别生气,我给别人无冤无仇的,我的房子破坏成这样能不生气吗,报警了,没偷我的东西,破坏我的财物。”好在杜女士已经报警,相信警方能还她一个明白。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市中区台 刘复成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八景”评选引市民关注

据枣庄日报报道 “枣庄八景”评选启动以来,受到广大市民的热情关注。记者近日走访中发现,哪些景点入选自然是关注焦点,而枣庄旅游景点如...[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8-05-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