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持健身特价卡吃“闭门羹”,看枣庄“羽直健身”咋说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5-11 14:28:05

通过促销活动办理的健身年卡却不能用,同意退钱却也迟迟不退,日前,有市民联系到齐鲁晚报“天天315”栏目称,在枣庄市市中区青檀路羽直健身办理的特价健身卡不能使用。

10日上午,记者在枣庄市市中区见到了市民王女士。王女士介绍,2017年11月份,她在市中区青檀路的羽直健身花费199元办理了一张健身特价年卡,但一直都没有去使用,但最近想去使用时却发现不能使用了。“办完就没去过,我3月份的时候想去呢,发现那边说装修,不能用了。”王女士说,这张特价卡原本是可以在羽直健身的一个工作室使用的,2018年3月份,她发现羽直健身正在装修,工作室也就停用了。“我接着就和他们联系了,说工作室取消了,可以加钱升级,或者协商退钱。”王女士告诉记者,4月中旬,和她情况相同是十几名消费者来到羽直健身,但是一直没有得到退款。“说让我们拿红联收据退款,也承诺5月1号左右就退,但那边前台就说没接到通知。”王女士向记者提供了当时的发票和签订的协议,同时还有在微信群里和羽直健身工作人员的聊天记录。

随后,在王女士的介绍下,记者又联系到了同样办理了特价年卡的李女士。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同样是2017年11月办理的特价年卡,花费299元,但她曾去过两次健身,工作室取消后,羽直健身一名温姓经理曾承诺会退款,但几次约定的退款日期都没有拿到钱。“也去过工商所投诉,打过12315,说帮我们协商,但是现在温经理说老板还没把钱给他们。”李女士说,他们微信群里有80名消费者,而想要退款的有30多名。

记者通过李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联系到了羽直健身温经理。温经理告诉记者,此前办理的特价健身卡是羽直健身旗下的一家私教工作室,3月份之前一直都是营业状态,但3月份店面装修后,工作室也随之取消。同时,温经理也提供了两种解决方案,“可以拿过来升级,199元的转成2个月的,299元的3个月,399元的四个月。想退款的可以拿着红联收据过来退款。”温经理介绍,目前统计的想要退款的人数共42人,但没有红联收据的不能办理退款。同时,温经理表示,退款确切时间并未确定,正在和老板协商。

羽直健身到底何时能够退款,消费者又当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本报也将持续关注此事。

记者 秦政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别再上当了!枣庄人碰到这类非法组织赶紧举报

你被非法社会组织坑过么?近日,枣庄市民政局、枣庄市公安局联合发布公告,将在枣庄全市范围内开展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非法社会组织。[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5-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