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山亭区首笔“鲁担惠农贷”贷款成功发放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市中区台 刘复成

2018-05-08 16:52:05

齐鲁网5月8日讯 近日,在全面完成“鲁担惠农贷”建档立卡工作的基础上,省农担公司驻枣庄(山亭)办事处成功发放首笔“鲁担惠农贷”贷款,山亭区城头镇桃树种植大户李清信通过申请一次性在农商银行城头支行获得流动资金贷款25万元。

据了解,该笔贷款是枣庄市山亭区开展“鲁担惠农贷”业务以来的首例贷款案例,为今后山亭区开展“鲁担惠农贷”、有效破解农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提供了成熟的典型经验。

鲁担惠农贷是山东省农担公司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强农惠农政策,促进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主体发展,会同各级政府和金融机构联合开发的一种政策性农业信贷担保模式。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市中区台 刘复成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