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北山路上两堆垃圾占据路面半月无人清理 车辆绕行

来源:枣庄晚报

作者:

2018-05-07 11:09:05

3

近日,市民李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市中区北山路上有两堆垃圾,堆在那儿半个月了无人清理,不仅臭气熏天而且塑料袋到处乱飞,垃圾夹杂着脏水占据半个车道,希望能有人清理。

随后记者来到了北山路,在位于铁路桥下往北的一个路口发现有一堆垃圾堆在墙角,长5米宽2米左右,里面有许多的生活垃圾,散发着臭味,垃圾下面是渗出来的脏水,吸引了一堆苍蝇在上面乱飞。不仅如此,垃圾堆里还夹杂着一些沙发海绵、皮墩等废弃物。这里为何没有垃圾桶呢?路过的一位居民表示,“这里原本有垃圾桶的,可是不知道谁给弄走了。附近电厂宿舍的居民和其他居民仍将垃圾扔在原地,已经持续半个月了,也没有人来管管,现在我们一走到这里就感觉恶心,不仅看着心里不舒服,而且也容易传播细菌呀。”

随后路人指了指南边说,“那边还有一堆呢,同样没人清理。”记者顺着路人手指的方向发现路边的一堆垃圾,只是比路口这堆更大,更严重,垃圾已经蔓延到路上,占据了半个车道。里面的垃圾各式各样,有生活垃圾、有工业塑料袋、有倒掉的药渣,还有建筑垃圾。这些垃圾不仅占据了绿化带,还不断扩展蔓延到了路上,占据了半个车道,来往车辆只能绕行。大风一吹,这里的垃圾袋随风飘,满路都是五颜六色的垃圾袋。

一位在此居住的居民表示,“这个地方原来有三四个垃圾桶,大约半个月前,也不知道怎么给撤走了,我们田庄村的村民只能在这里扔垃圾,结果扔完也没有人打扫,就成了今天这个样子。”

“这两堆垃圾隔了也就一百米吧,真是让人头疼,就不能打扫一下吗?我们每天走这路可被坑死了,有时候大风一吹垃圾袋就直接飞到脸上,你说恶不恶心。还有下雨后,垃圾水就淌在路上,车子骑过去溅了一身的污水,也不知道归哪里管理,一条路百米之内竟然有两大堆垃圾,说出去真是笑话。”另一位路过的市民表示。

记者在此逗留了十多分钟发现,占据半个路面的垃圾频频给路人制造险情,现场多次出现机动车为了躲避垃圾而与电动车抢道的现象,有几次机动车就是擦着对向电动车过去的,有几次只差几厘米就发生了剐蹭事故,真是不禁让人捏了把汗。

采访中不少居民担心,再这样持续下去,非出现交通事故不可,夜里视线条件不好时更是让人担心。记者 王正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一小区电梯广告牌无故遭焚烧 居民很气愤

近日,市中区的高先生向记者反映,他所在的东井组团小区内的电梯,里面的塑料广告牌竟被人点燃了,实在是可恶。[详细]
枣庄晚报 2018-05-07

枣庄:小龙虾高价上市成“贵族” 不少市民直呼吃不起

五月份来临,小龙虾逐渐出现在了市民的餐桌和餐馆的饭桌上,麻辣小龙虾配上几瓶啤酒,是许多市民最爱的“夜市组合”.近日,记者走访城区各...[详细]
枣庄晚报 2018-05-07

大片来袭!蓝天白云下的枣庄,美翻了

蓝天为底,白云作画。经过一轮降雨,“枣庄蓝”再次刷爆朋友圈,一起欣赏一下这蓝天白云下的秀美枣庄吧![详细]
大众网 2018-05-06

提高通行效率 峄城两路口施划左转待转区

日前,峄城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公告,在城区两处路口施划专门的左转待转区,以提升道路通行效率。[详细]
大众网 2018-05-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