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怀孕女子流浪枣庄街头 救助站收留后急寻家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市中台 刘复成 种倩

2018-05-04 20:29:05

齐鲁网5月4日讯 近期,枣庄市救助管理站接收到一名峄城区底阁派出所送来的流浪女性。该女子精神恍惚,说话口齿不清,市救助站工作人员带她到医院进行健康检查时,发现该女子怀有身孕。经记者了解得知,近日,峄城区底阁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神志不清的女性,在河北村底阁广场附近出没,派出所民警将其找到后把她送到了送到了枣庄市救助管理站。

blob.png

枣庄市救助管理站业务科科长连开峰回忆说,这个女子自己说叫王利,焦化医院对这个女性进行了身体的全面检查,检查过程当中发现有她怀孕的迹象,随后把她带到薛城去人民医院做了个进一步的检查。根据她的B超显示,他目前怀孕十九周左右。为了能让有孕在身的王利得到更好地照顾,市救助站将她送到了薛焦医院进行疗养。在医院记者见到了王利,她目光呆滞,肚子也已经凸显,左手臂有明显的烫伤疤痕。面对询问,王利精神恍惚,答非所问。当记者问及她居住地时,她只重复说着四个字“巨城店村(音似)”。


blob.png

薛焦医院精神疾病康复医疗中心副院长王德平说,现在在这住了一个月左右,她这个病情现在看,具体描述自己说不很清楚,她自己一些什么情况家庭地址各方面说不清楚。药物从她怀孕之后也没具体用什么药物。目前就是饮食治疗,给她加强营养。

面对王利的现状,为了能帮她尽快找到家人,救助站工作人员多方打探,通过警方做过户籍信息比对,也在山东、安徽、河南等地发布过寻亲信息,遗憾的是并没有找到她的有关信息。希望能够有更多热心民众来帮助王利以及即将出生的孩子,帮助她们娘俩早日回家与亲人团聚,如果有任何线索可与枣庄市救助管理站联系0632-4412963。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市中台 刘复成 种倩

[责任编辑:杨凡、杨婷婷、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