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滕州一男子逛展会粗心丢证件 工作人员传递爱心找失主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滕州台 孙文军

2018-05-04 17:06:05

blob.png

齐鲁网5月4日讯 要说这五一期间枣庄最热闹的地方,其中之一滕州龙泉广场的欢乐滕州嘉年华宜居滕州博览会算是一个了,短短三天的时间吸引了很多人前来逛展,可这其中,一个文件袋牵动着展厅内所有工作人员的心,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呢?事情还要从4月29号上午说起,当天的龙泉广场吸引了很多人参观展会,而忙碌的工作人员梁慧无意中发现展厅内圆桌上放着一份文件袋。

梁慧回忆说,29号上午她们亿丰和馨园展厅内来了很多客户,在给客户介绍的同时,她发现圆桌上有一份保险的单子,为了保险起见她就保存起来了,可是三天了失主也没有来认领,这下梁慧可是着急了起来。

出于安全考虑,她将文件袋收起来放在吧台位置,并安排其他工作人员,如果有人来找丢失的东西,可以在吧台处认领,然而,眼看着展会就要结束,还不见有人认领文件袋,工作人员便打开了文件袋,希望从里面能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等信息。

blob.png

“所以我们联系了滕州电视台,希望能尽快找到失主。”梁慧说。得知里面文件重要但又没有联系方式后,工作人员便向电视台寻求帮助,为了能够尽快的联系到失主,记者通过联系相关部门查询到了失主的联系方式,今天上午十点半,失主孔先生来到了滕州电视台,取走了自己的证件。

“正好我看龙泉广场有活动现场,我就去看看,当时人比较多随手就丢了,这辆车平时还不经常开,这个是我的车辆整体手续,包括汽车登记证书、行车证、保险单都在里面。”失主孔亮说,“如果丢了的话,汽车登记证书就不好不补办了。谢谢拾到我东西的那个大姐,谢谢滕州电视台,真的谢谢你们。”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滕州台 孙文军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拨打120、撑伞挡雨……枣庄四人分工救助老人不留名

5月2日,在开元凤鸣山庄,来自薛城区的张宝华先生和家人将“雨中救人好青年 传播社会正能量”的锦旗和鲜花送到王奇和孙欣然的手中,对他们...[详细]
枣庄晚报 2018-05-04

大排档开练 枣庄鑫昌西路绿化带又成“露天厕所”

近日,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地摊大排档又开始复出“捞金”,但这几天,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市中区鑫昌西路部分绿化带内又成了公共厕所...[详细]
枣庄晚报 2018-05-03

利润16.8亿 枣庄30家龙头企业交亮眼成绩单

一季度枣庄全市30家龙头骨干工业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通报日前公布,30家企业实现了利润大幅增长,达16.8亿元。[详细]
大众网 2018-05-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