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提高通行效率 枣庄峄城两路口施划左转待转区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8-05-04 14:45:05

2

日前,峄城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发布公告,在城区两处路口施划专门的左转待转区,以提升道路通行效率。

据了解,施划的左转待转区位于中兴大道与坛山路路口、中兴大道与峄州路路口,允许左转车辆在直行绿灯亮时提前驶入待转区待转。

左转弯待转区是指当同向直行道绿灯亮时,左转弯车道的车辆必须前移到待转的区域,等待信号灯变化,才能转弯。在同向直行绿灯亮时,虽然左转弯灯是红色的,但此时允许左转弯的车辆进入路口的“左转弯车辆待转区”等候,等到左转弯信号灯变成绿色时再通过路口。如果直行道和左转车道信号灯全为红灯时,所有车辆需在之前的停止线进行等待。(记者 袁鹏)

[责任编辑:杨凡、邢潇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拨打120、撑伞挡雨……枣庄四人分工救助老人不留名

5月2日,在开元凤鸣山庄,来自薛城区的张宝华先生和家人将“雨中救人好青年 传播社会正能量”的锦旗和鲜花送到王奇和孙欣然的手中,对他们...[详细]
枣庄晚报 2018-05-04

大排档开练 枣庄鑫昌西路绿化带又成“露天厕所”

近日,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地摊大排档又开始复出“捞金”,但这几天,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市中区鑫昌西路部分绿化带内又成了公共厕所...[详细]
枣庄晚报 2018-05-03

利润16.8亿 枣庄30家龙头企业交亮眼成绩单

一季度枣庄全市30家龙头骨干工业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通报日前公布,30家企业实现了利润大幅增长,达16.8亿元。[详细]
大众网 2018-05-0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