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中区一季度开工建设21个区级重点项目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2018-04-27 20:07:04

今年以来,枣庄市中区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持续推进“三大攻坚战”,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稳中向好。一季度,年度计划投资101.1亿元的45个区级重点项目,已开工21个。

目前,10个重点前期推进项目正在做前期准备工作;年度计划投资27亿元的10个市级重点项目,已开工8个,完成投资6.8亿元。泰和年产28万吨水处理剂及绿色螯合剂系列产品、枣庄惠民铁路专用线建设、正凯纺织特种纤维混纺纱、枣庄之信农副产品贸易博览城、宁康药业中药饮片、薄板泉生态小镇等项目按进度或超进度建设。纳入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规划的5个重大项目顺利推进。 

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区重点项目办公室按照区委、区政府领导指示,加强对重点项目的调度和管理工作,对项目实施台帐管理,对16个区级重大项目实行一周一调度,及时将项目建设和实施情况报区政府主要领导;对55个区级重点建设项目半月一调度、一月一通报,及时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手续完善、投资进度等情况,协助解决项目建设难题。同时,会同区委督查中心、区政府督查室、区统计局成立联合督查组,定期对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度、项目建设服务单位的服务质量和效率情况进行督察,跟踪管理督办,有力推动了工作落实。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责任编辑:杨凡、王鹏、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薛城关闭全部露天开采矿山 治理采煤塌陷地1400余亩

枣庄薛城关闭全部露天开采矿山 治理采煤塌陷地1400余亩

今年以来,枣庄市薛城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强化生态环境治理,通过修复生态、增加绿量、源头治理、建设美丽乡村...[详细]
齐鲁网 2018-04-27
维护被告人诉讼权利!枣庄中院请“线上翻译”网络同步庭审

维护被告人诉讼权利!枣庄中院请“线上翻译”网络同步庭审

4月24日,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了潘某某等35名被告人涉嫌犯拐卖儿童罪或收买被拐卖儿童罪一案。与此同时...[详细]
齐鲁网 2018-04-27
枣庄市农业局3名领导干部违规公款旅游被通报

枣庄市农业局3名领导干部违规公款旅游被通报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正风肃纪,警示教育党员干部,近日,市纪委通报了市农业局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违规公款旅游问题。[详细]
齐鲁网 2018-04-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