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峄城区公开招聘医护人员32人 23日开始报名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19 17:55:04

齐鲁网4月19日讯 近日,峄城区人民医院发布招聘简章,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10名、临时护理人员20名、导医2名,23日开始报名。

招聘条件方面,合同护士和临时护士要求具有良好的品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工作、学习和沟通能力,身心健康;全日制护理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护士执业资格;198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导医要求具有护理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1995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沟通能力及应急处理能力。

报名时间为2018年4月23日—27日(8:00—11:30;2:00—5:00)。报名地点为医院(本院区)政工科。考试分为笔试和操作相结合的方法。笔试含护理基础理论、各专业知识、法律法规等,满分100分,根据报名人数多少及笔试成绩确定进入操作考试人员比例。操作为护理基础操作,满分100分。各项成绩所占总成绩比例为笔试成绩占50%、操作成绩占50%。

经考试、体检合格的人员,医院将办理有关手续。试用期为3个月,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合同制护士,签订劳动合同,医院按照比例缴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金,执行枣庄市峄城区人民医院合同制护士工资标准;临时护士执行枣庄市峄城区人民医院临时护士工资标准;导医执行枣庄市峄城区人民医院临时护士工资标准,必须在导医岗位工作满2年。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宁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