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薛城新增5处监控抓拍 5月10日起正式启用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枣庄市中区台 刘复成

2018-04-17 18:29:04

齐鲁网4月17日讯 近日,枣庄市薛城交警大队发布公告,在辖区启用新增设5处道路交通信息监测记录设备。新增设的5处道路交通信息监测记录设备,分别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违法停车、超速行驶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设备将于2018年5月10日正式启用。

具体点位如下:

(一)按装3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1、泰山路薛城区人民法院南路段 2、光明路北临城小学路口路段 3、祁连山路高铁站南停车场出口路段,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

(二)1处违停抓拍 :泰山路薛城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门口路段,对违反规定停车的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取证。

(三)1处测速卡口:枣曹路张桥村路段,限速值60公里/小时,对超过限制时速行驶的车辆进行抓拍取证。

对抓拍记录的违法行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处罚,请广大交通参与者遵法出行、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枣庄市中区台 刘复成

[责任编辑:杨凡、董晓爽、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滕州汽车站开通滕州至枣庄公考往返直通车

滕州汽车站开通滕州至枣庄公考往返直通车

4月21日,2018年枣庄市各机关录用公务员考试就要开始,为使广大考生们以最佳的状态捕捉人生重要机遇,滕州汽车总站开通:滕州-枣庄公考往返...[详细]
齐鲁网 2018-04-18
风一吹,宛若童话!万余只风车扮靓台儿庄运河湿地

风一吹,宛若童话!万余只风车扮靓台儿庄运河湿地

四月中旬,春光正好。台儿庄运河湿地150余米的风车长廊,色彩斑斓,风车旋转,将这里装饰得缤纷耀眼,宛如一道翻飞的彩虹。[详细]
齐鲁网 2018-04-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