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亭开展“三小”食品集中整治

来源:枣庄日报

作者:

2018-04-16 17:35:04

为深入推进创卫工作,全力迎接国家级验收,近日,山亭区食药监局抽调30余人对城区范围内重点路段、重点领域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餐饮、小摊点依法开展了集中清理整治。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车辆10辆,检查食品经营业户30余家,责令停业整顿7家。此次集中清理整治行动在前期拉网式检查的基础上筛选出部分重点食品经营业户为整治对象,以场所卫生、防鼠、防蝇、防尘“三防”措施落实情况、食品安全制度、操作间布局为检查重点,要求业户严格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标准落实好“三防”措施,进一步增强“三小”食品生产经营者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守法意识,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食品安全创卫不丢分。(记者 李明)

[责任编辑:杨凡、刘向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风一吹,宛若童话!万余只风车扮靓台儿庄运河湿地

风一吹,宛若童话!万余只风车扮靓台儿庄运河湿地

四月中旬,春光正好。台儿庄运河湿地150余米的风车长廊,色彩斑斓,风车旋转,将这里装饰得缤纷耀眼,宛如一道翻飞的彩虹。[详细]
齐鲁网 2018-04-17
枣庄薛城新增5处监控抓拍 5月10日起正式启用

枣庄薛城新增5处监控抓拍 5月10日起正式启用

近日,枣庄市薛城交警大队发布公告,在辖区启用新增设5处道路交通信息监测记录设备。新增设的5处道路交通信息监测记录设备,分别对机动车不...[详细]
齐鲁网 2018-04-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