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严重警告!枣庄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三人违规公款旅游被通报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13 16:54:04

齐鲁网枣庄4月13日讯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近日,枣庄市纪委通报了市农业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市农科院)部分党员干部违规公款旅游问题。
2015年10月底至11月初,市农科院党支部副书记、院长王跃华,副院长郭兴臻、办公室原副主任王春华赴厦门参加培训班期间,未按要求参加培训,擅自前往鼓浪屿、土楼、武夷山等景区旅游,旅游费用在单位财务报销,且违规领取差旅费补助。王跃华、郭兴臻、王春华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通报强调,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符。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越红线、不踩雷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一刻不停歇地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反对歪风邪气,带头弘扬优良作风,形成“头雁效应”。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开展多轮次、滚动式察访,紧盯“四风”问题,对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顶风违纪的,一经发现严肃处理,严肃问责,全面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为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化风成俗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责任编辑:杨凡、张伟、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