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瞄准建档立卡贫困户!枣庄市中区开展精准扶贫创业培训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市中区台 刘复成

2018-04-12 14:41:04

360截图20180412141916442.jpg

齐鲁网4月12日讯 4月10日,在枣庄市电子商务创业园三楼会议里,新一期的创业培训班如期开班,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创业培训班是以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主要培训对象开展的精准扶贫创业培训。来自永安镇辖区7个村的20多位有志青年,将在这里参加为其10天的创业指导培训。

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农业办公室副主任尚均虎认为,“这次培训,对我们镇20多个贫困户的新的知识、电商知识的提升,借这次机会,使全体学员能接触到互联网+的新知识,能对他们今后的脱贫致富和创业提供有力的保障。”

近年来,枣庄市中区人社部门紧紧围绕“精准脱贫、不落一人”的目标,以“培训促就业、就业促增收、增收促脱贫”为抓手,制定了针对贫困人员的培训方案,为有劳动能力和培训需求的贫困人员开展免费就业技能或创业培训,实现有条件的贫困人员“应训尽训”全覆盖。

360截图20180412141857245.jpg

枣庄市市中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培训科副科长贾方娜坦言,希望他们能够通过此次创业培训,能够学以致用,实现他们的创业梦想,“我们也是多开展各类的创业培训班,希望社会上的各界人士都能踊跃的参加我们的培训班,实现我们的创业梦想,为我们市中区的发展增添一股新的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李泳君 市中区台 刘复成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