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重庆丰都旅游(枣庄)推介会成功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静

2018-03-28 16:36:03

3月26日,由枣庄市人民政府、丰都县人民政府主办,枣庄市旅服委、发改委,丰都县旅发委、发改委、扶贫办承办的2018重庆丰都旅游(枣庄)推介会在山东省枣庄市举行。

齐鲁网3月28日讯 枣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霍媛媛、枣庄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红卫、枣庄市旅服委主任王明鹏,丰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建华、张青海,丰都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李晓东,枣庄市各区市旅服局有关负责人,丰都县旅发委、发改委、扶贫办有关负责人以及枣庄市旅行社负责人和新闻媒体记者共计100余人参加推介会。本次推介会由丰都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李晓东主持。

推介会开始,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丰都旅游形象宣传片《世界鬼城 重庆丰都》。

会上,枣庄市旅服委主任王明鹏代表山东枣庄致辞。他说到:作为帮扶协作的兄弟城市,丰都全域旅游快速发展的成效和经验值得枣庄学习和借鉴。2018年枣庄市旅服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东西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的意见》,继续深入做好枣庄与丰都旅游合作,计划在枣庄-丰都开通旅游专线、旅游宣传互动、投资互惠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同时,他在会上要求:枣庄市各区旅游局要高度重视枣庄丰都旅游帮扶协作、主动作为,全力推动“枣庄市民游丰都”活动取得最大成效。

推介会上,丰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青海介绍到:2011年枣庄市正式对口帮扶丰都县,7年过去了,枣庄市400万人民克服自身种种困难,一如既往的给予了85万丰都人民大量的关心和真挚的帮助,这份深厚的情谊,我们永远铭记于心。他介绍说:丰都,地处美丽的长江之滨,相伴47公里长江黄金水道,居三峡库区腹心、重庆版图中心,拥有长江黄金水道、渝利高铁和沿江高速构建的“铁公水”交通网络,规划有重庆邮轮母港丰都辅港,是承接重庆都市游、联动渝东北生态游和渝东南民俗风情游的交通枢纽和旅游集散地,是移民大县、国家首批对外开放县、省级历史文化名城、全国优秀旅游城区、全国卫生城市、全国最美生态旅游示范县、重庆十佳避暑休闲目的地。

丰都有1900多年历史,境内旅游资源富集独特,共有6类64种100余处旅游资源,其中海拔1000米以上的高山旅游资源就有700多平方公里。境内拥有享誉海内外的首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名山4A级景区、被评为“中国最美洞穴”的雪玉洞4A级景区、以西南地区最大的高山湖泊著称的南天湖市级旅游度假区、还有惊险刺激的九重天连天栈道景区、避暑度假天堂雪玉山旅游度假区、双桂山国家级森林公园、玉皇圣地、方斗山旅游度假区、牛牵峡漂流等众多景区景点,文化观光、休闲度假旅游产品应有尽有。 除拥有众多精品景区景点资源,丰都还有让人留恋忘返的品牌活动,“丰都庙会”、“清凉丰都”两大品牌活动以其较高的参与性、体验性,受到无数游客追捧。特别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丰都庙会”,每年举办期间,活动现场人山人海、万人空巷,其独特的文化体验备受游客追捧。2018年“丰都庙会”即将于4月18日-4月22日在丰都举行,届时,将会神鼓迎宾、全牛火锅宴等众多活动轮番上演,活动内容精彩纷呈。

推介会上,丰都县旅发委主任易文颀作了丰都旅游专题推介,重点推介了精品景区、2018丰都庙会、旅游线路和营销政策。

最后,枣庄市旅服委副主任吕东来与丰都县旅发委副主任秦林芳签订“2018山东枣庄—重庆丰都旅游年”合作协议。台儿庄古城国际旅行社与丰都县旅游宣传营销中心熊官进签订旅游合作协议。台儿庄古城国际旅行社与重庆春江国际旅行社签订游客互送协议。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

[责任编辑:杨凡、王鹏、李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为期39天!滕州开展二手房中介专项检查 14项内容列入重点

为期39天!滕州开展二手房中介专项检查 14项内容列入重点

从3月23日至4月30日,枣庄滕州市将对市区范围内二手房中介机构进行专项检查,严查发布虚假房源信息、捏造散布涨价信息等违规经营行为。目的...[详细]
齐鲁网 2018-03-27
组图:清明临近寄哀思 台儿庄万朵鲜花献英烈

组图:清明临近寄哀思 台儿庄万朵鲜花献英烈

清明节将近,近日,枣庄台儿庄去区的学生们排成长长的队伍,怀着沉重心情,手捧着鲜花,在台儿庄古城大战遗址公园弹孔墙前依次敬献鲜花。[详细]
齐鲁网 2018-03-27
枣庄山亭3家企业成功对接“千人计划”专家

枣庄山亭3家企业成功对接“千人计划”专家

近日,在新旧动能转换“千人计划”专家枣庄行活动中,枣庄山亭区金恒通、金恒达、天畅环保等企业成功对接“千人计划”专家裴建川博士。[详细]
齐鲁网 2018-03-27
好消息!枣庄这9处高速收费站点开通“无感支付”啦

好消息!枣庄这9处高速收费站点开通“无感支付”啦

此前,微信、支付宝已同时宣布:启动高速“无感”支付。山东高速已开通113个收费站,支持“无感”支付,其中,枣庄市有9个收费站点开通。[详细]
齐鲁网 2018-03-26
枣庄一水库岸边花儿竞相开放 听潺潺水声尽享春光

枣庄一水库岸边花儿竞相开放 听潺潺水声尽享春光

“油菜花开满地黄,丛间蝶舞蜜蜂忙。”在枣庄市山亭区徐庄镇石嘴子水库岸边一景区内千亩油菜花迎春绽放。[详细]
齐鲁网 2018-03-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