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报复竞争对手!滕州男子伙同朋友驾车拦截同行被刑拘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滕州台 张媛媛

2018-01-12 13:08:01

1515727338(1).png

齐鲁网枣庄1月12日讯(记者 李泳君 滕州台 张媛媛)犯罪嫌疑人遮挡车牌号

blob.png

追逐中,被追车辆发生侧翻

做生意难免有竞争,市民刘某得知自己预定好的生意被抢了先,怀恨在心,纠集朋友打算恐吓对方。可没想到,在开车追赶过程中,意外发生了。近日,在滕州市界河镇西柳泉村104国道西侧,受害人张某报警称有人打算拦截他的车,在躲避过程中,造成他的车辆侧翻。随后,当地界河派出所组织民警对案件现场进行细致勘验,发现车辆侧翻车体变形,张某受伤。

由于案发地点是在104国道主干道,车辆较多,事发时间又是在夜晚,光线不好,视频卡口的图像不清晰,少量的线索给破案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于是,民警立即召开案情分析会,对现场周围进行大范围视频追查。

“这辆面包车就是受害人的五菱面包车,当时是被嫌疑人追赶,经过视频追踪发现这辆车,一直在案发前后对受害人车辆进行尾随,存在一定的作案嫌疑。在案发时间段通过调取卡口信息,发现这辆车用迷彩布遮挡号牌,存有重大作案嫌疑。”界河派出所副所长满洪辉说,通过调取车辆前后行驶轨迹,找到了没有遮挡号牌前的真实号码,案发后二十分钟,这辆车又再一次来到案发现场,那就进一步提升了这辆车的嫌疑。

随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发现涉案的嫌疑人较多,居住地也比较分散,给抓捕带来了不少困难。很快,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二中队、图侦大队、情报中队成立了抓捕工作组,兵分三路,成功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事后,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刘某和受害人张某做的是同一种生意,因为存在恶性竞争,嫌疑人刘某便伙同几名朋友打算驾车拦截受害人张某车辆,对其进行报复,结果受害人发现后为躲避翻车,最后造成锁骨粉碎性骨折,经法医鉴定为轻伤。

本只是打算吓唬吓唬来自外地的竞争对手,可没想到追赶的过程中让对方翻了车受了伤,触犯了刑法,现在几名犯罪嫌疑人均已抓获归案,等待他们的将会是法律的制裁。

[责任编辑:杨凡、张伟、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长8米宽0.8米!滕州剪纸达人耗时1月创作百狗迎春图

长8米宽0.8米!滕州剪纸达人耗时1月创作百狗迎春图

传统的新春佳节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狗年快要来到了,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在滕州市有一位叫石红霞的剪纸达人,用了1个多月的时间,创作了一...[详细]
齐鲁网 2018-01-12
枣庄四家食品企业产品抽检不合格

枣庄四家食品企业产品抽检不合格

枣庄四家食品企业产品抽检不合格记者1月10日获悉,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其官网发布了2018年第3期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枣...[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1-10
枣庄:记者镜头记录下的那些“精彩瞬间”

枣庄:记者镜头记录下的那些“精彩瞬间”

1月9日上午,枣庄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让我们看看会场内外的那些精彩瞬间。会场上的工作人员负责选...[详细]
大众网 2018-01-09
枣庄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今天上午闭幕

枣庄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今天上午闭幕

枣庄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今天上午闭幕经过四天半的紧张进行,枣庄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月9日上午在枣庄市会展中心胜...[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1-09
春运将至出门别慌!她在枣庄丢了包到徐州家里才发现

春运将至出门别慌!她在枣庄丢了包到徐州家里才发现

1月7日,徐州的张女士在京沪高铁枣庄站乘坐高铁时,将随身携带的挎包遗失,等到家后才发现挎包丢失,就在她焦急万分的时刻,一个电话让她紧...[详细]
齐鲁壹点 2018-01-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