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春运将至出门别慌!她在枣庄丢了包到徐州家里才发现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1-09 15:15:01

1月7日,徐州的张女士在京沪高铁枣庄站乘坐高铁时,将随身携带的挎包遗失,等到家后才发现挎包丢失,就在她焦急万分的时刻,一个电话让她紧缩的眉头得以舒缓。

当天上午10点左右,枣庄高铁站检票口正在组织G57次列车的旅客检票进站,检票员刘贵芳像往常一样站在电梯旁,为乘坐电梯的旅客提供安全防护。几分钟后,G57次旅客上下完毕,随即按照程序关闭了车门,刘贵芳正准备赶往下一个岗位,突然,电梯下方的一个红色女式挎包映入了他的眼帘。

刘贵芳马上来到电梯下方将挎包拾起,并立即向站台值班员孙志刚进行了汇报,由于该时间段只有G57次一趟列车,挎包只能是乘坐该趟列车的旅客无疑。孙志刚立即用对讲机联系G57次列车长,虽然列车长立即进行了车内广播,但并没有失主前来认领。

随后,刘贵芳和孙志刚来到侯车厅,在值班民警的配合下一起开包查验,发现包内有一部三星手机和三千元现金,而正是借助这部手机,最终顺利联系上了失主张女士。

原来,张女士早上乘坐G57次列车时,在进站的时候接到了老公的电话,一时分神将挎包丢失,自己却一点印象也没有,在列车上也没有注意听列车的广播,直到回到家中才发现挎包不见了,幸亏被工作人员及时捡到。

联系妥当后,挎包被后续列车捎回到徐州东站,并顺利回到了张女士的手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杨凡、张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7秒 | 面鱼、寿桃… 蒸出来的民间艺术品“馍”力十足

47秒 | 面鱼、寿桃… 蒸出来的民间艺术品“馍”力十足

花馍,也称“面花”,“花馒头”,因花式各样而命名,是我国的传统名点,已有1300多年的历史,2008年被列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枣庄滕州...[详细]
齐鲁网 2018-01-08
雪姑娘上午“打了个酱油”就走了 周六枣庄可能有雨

雪姑娘上午“打了个酱油”就走了 周六枣庄可能有雨

1月8日上午8点40分左右,枣庄的上空飘起了雪花。记者在新城看到,先是一片片肉眼可见的六棱小雪花,后来越下越急,雪花也几片“抱团”似的...[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8-01-08

枣庄四家企业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及燕面片大豆油

日前,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社会公布了2018年第3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大众网记者梳理发现,不合格产品34批次食品中包含枣庄...[详细]
大众网 2018-01-08
海丽气象吧|峄城发布黄色道路结冰预警 城区小雪

海丽气象吧|峄城发布黄色道路结冰预警 城区小雪

枣庄市峄城区气象局月7日8时11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峄城区区将有小雪天气,平均降雪量可达2毫米,并出现对道路交通...[详细]
齐鲁网 2018-01-07

你关心的问题,政府今年将给出这些答案

枣庄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于1月5日在枣庄市会展中心开幕,枣庄市市长李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群众最关...[详细]
大众网 2018-01-07
海丽气象吧丨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  枣庄阴有中雪

海丽气象吧丨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  枣庄阴有中雪

17时,枣庄市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市天气阴有中雪,偏北风2~3级,气温-2~1℃;[详细]
齐鲁网 2018-01-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