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这三家景区向中小学生免费开放 全省还有62家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01-04 13:12:01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第一批全省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评议结果,在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火热开展的当下,山东有65个单位成为首批实践基地,面向学校研学活动均免票。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名单中看到,枣庄有3处上榜。

14217817957557609579QN1D689Center.png

这3处实践基地分别是滕州微山湖红河湿地景区、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铁道游击队纪念园。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注意到,枣庄这3处实践基地面向中小学生的优惠支持力度不小,全部是学校研学活动免门票,还有的是面向青少年学生全免票。

走出课堂,不局限于书本,已经成为枣庄很多中小学校教育理念的共识。研学旅行是面向全体中小学生,由统一组织安排,以培养中小学生的生活技能、集体观念、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目标,通过集体旅行、集中食宿的方式开展的一种普及型教育活动。作为新时代的中小学生不光要“读万卷书”更要做到“行万里路”。

记者 靖亚如

[责任编辑:杨凡、张润泽]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46秒 | 百年传统老手艺,这个村正宗地瓜手工粉皮远销全国!

46秒 | 百年传统老手艺,这个村正宗地瓜手工粉皮远销全国!

​粉皮是中国饮食文化中的重要一员,在滕州南沙河镇上徐村,仍保留着制作粉皮的老手艺,近日,记者前往该村,亲眼目睹了百年老手艺——纯手...[详细]
齐鲁网 2018-01-04

元旦枣庄接待游客27.86万人次 门票收入350余万元

近日,记者从枣庄市旅服委获悉,今年12月30日至1月1日,全市10个重点旅游监测景区共接待游客27.86万人次,同比增长22.4%,实现门票收入351.6...[详细]
大众网 2018-01-03

注意啦!今天晚上到明天枣庄将迎中到大雪

3日,记者从枣庄市气象局了解到,本周枣庄将迎来2018年的第一场大雪。气温将出现“断崖式”下跌,最低气温降至-8℃。提醒市民要做好防寒保...[详细]
齐鲁网 2018-01-03
赞!枣庄市薛城区荣膺“山东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赞!枣庄市薛城区荣膺“山东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近日,山东省文化厅公示了第五批“山东省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命名名单,薛城区因民间文化艺术繁荣,尤其是唢呐艺术的深入挖掘和传承而榜上有...[详细]
大众网 2018-01-02

吸引人才回乡创业 薛城开始寻找在外青年博士

近日,薛城区团委联合薛城区人才办等有关单位,决定开展“薛城青年人才工程·寻找在外青年博士”活动,吸引集聚更多薛城籍青年精英人才回乡...[详细]
大众网 2017-12-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