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规范志愿服务!台儿庄18家社会组织座谈谋发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通讯员 谢依含

2017-12-29 14:06:12

齐鲁网12月29日讯(记者 李泳君 通讯员 谢依含)志愿者座谈会12.28.jpg

为了推动台儿庄区志愿服务规范、有序开展,发挥志愿服务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中的积极作用,12月28日,在台儿庄区文明办召开了全区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会,区社工协会、小雨点公益协会、义工协会等全区18家志愿者服务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台儿庄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田山水主持。会上听取了志愿组织2017年开展活动情况汇报,通过讨论交流,与会人员对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多元化建设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据了解,台儿庄区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实行志愿服务星级制度,不断完善志愿服务激励机制,公益慈善类组织和相关社会服务机构开展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的信息记录工作,按照区文明办、区民政局制定的《志愿服务记录办法》,实现志愿服务信息的网上录入、查询、转移和共享,建立志愿服务记录查询和证明机制。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助推了全区志愿服务活动由以阶段性为主向经常性活动转变、志愿服务管理由松散型向规范化转变。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