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学院科教园区建设启动会议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枣庄台 李冬雷

2017-12-29 14:05:12

齐鲁网12月29日讯(记者 李泳君 枣庄台 李冬雷)微信图片_20171229113450.jpg

12月28日,枣庄科教创新示范园(一期)——枣庄学院科教园区建设启动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东南大学建筑学院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建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石爱作,枣庄学院党委书记曹胜强,枣庄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东,副市长霍媛媛,市政协副主席张永刚,枣庄学院副校长李进京、明清河、李目海,枣庄学院纪委书记韩素玲出席。

近年来,枣庄学院在省市的共同关心支持下,步入发展的快车道,办学规模稳步扩大,人才培养质量明显增高,社会影响不断增强,在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一些学科建设已经步入国内先进行列,为枣庄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立足枣庄学院的迅速发展和办学需求,着眼枣庄城市的未来长远发展需求,枣庄市做出在新城区规划建设枣庄科教创新示范园及枣庄学院科教园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进一步扩展枣庄学院办学空间,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入国内、省内先进大学行列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石爱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枣庄学院科教园区的建设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规划建设枣庄科教创新示范园及枣庄学院科教园区,对于进一步扩展枣庄学院办学空间,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迈入国内、省内先进大学行列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希望全市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各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全力以赴解决好园区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希望枣庄学院以科教园区的启动建设为新起点,把握机遇,乘势而上,不断提高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全面增强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加快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