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枣庄市-丰都县现代农业招商推介座谈会在枣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2017-11-09 14:26:11

1510202934(1).png

齐鲁网11月9日讯(记者 李泳君)11月7日,枣庄市-丰都县现代农业招商推介座谈会召开,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两地沟通协作,促进两地现代农业发展,深化脱贫攻坚行动,强化区域经济合作。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致辞,副秘书长张红卫主持会议,丰都县政府副县长罗全良同志作推介发言。

会上,霍媛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罗全良一行来枣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枣庄的历史自然资源情况、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现代农业发展情况。霍媛媛表示,自枣丰两地两地建立对口扶贫结对关系以来,枣庄围绕政府援助、企业合作、人才支持等工作重点,积极做好扶贫协作工作。这次现代农业招商推介座谈会是深化枣丰扶贫协作工作的有效平台,希望全市政府、企业、社会全面参与扶贫协作工作,进一步打造政社协同、部门联动、协同推进的良好工作局面,走出一条政府援助、企业合作、社会帮扶、人才支持的扶贫协作之路,让枣丰两地互助的心贴得更近,协作的手牵得更紧。

罗全良简要介绍了丰都现代农业概况及投资环境,表示丰都是一个正待开发和投资的热土,欢迎枣庄社会各界了解丰都,垂青丰都,投资丰都。

参会人员观看了丰都县招商引资专题宣传片,枣庄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代表参会并座谈交流。

会后,丰都县考察团到滕州市现场考察了联泓新材料公司、农副产品物流中心、恒裕食品马铃薯生产基地,盈泰食品有限公司、锦旺食品有限公司。

参加座谈会议的还有丰都县考察团成员,枣庄市发改委、扶贫办、农业局、旅服委、畜牧兽医局、招商局等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

[责任编辑:杨凡、王江华、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警方通报!枣庄2人拍摄发布“辱警视频”被行政拘留

警方通报!枣庄2人拍摄发布“辱警视频”被行政拘留

8日,枣庄市公安局峄城分局发布案情通告,台儿庄两名网民因拍摄侮辱峄城交警大队执法民警的视频并上传到微信群中传播,被警方行政拘留。[详细]
齐鲁网 2017-11-09
激战台儿庄!2017年第三届山东省武术大会将于15日开幕

激战台儿庄!2017年第三届山东省武术大会将于15日开幕

11月15日至19日,2017年第三届山东省武术大会暨首届运河流域武术文化节将在台儿庄古城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7-11-09

枣庄这条路“断头”两年 要通还得再等等

11月6日, 记者注意到,原本设在解放路与汇泉路交汇处的蓝色的建筑铁皮隔板撤掉。那么,这条路是否即将通车呢?[详细]
齐鲁晚报 2017-11-08

枣庄滕州这位的哥好样的!深夜路遇车祸救人

11月3日,滕州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出租车驾驶员吕留成获评“枣庄市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滕州市2016年度见义勇为先进分子”等荣誉称号,不...[详细]
齐鲁晚报 2017-11-08
滕州城区道路夜间集中清洗延至晚上12时

滕州城区道路夜间集中清洗延至晚上12时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连日来,滕州市环卫对城区道路实施全天候洒水机扫和不间断机械化作业,并将道路深度保洁延至晚上12时。[详细]
大众网 2017-11-08

滕州一对聋哑夫妇痴迷陶艺 用泥巴捏出“记忆”

“我并不觉得它们是一堆泥土,我觉得它们都有生命。”这是滕州80后聋哑青年席维维在《创业自述》中写下的一句话。[详细]
大众网 2017-11-08

枣庄开展“护苗2017”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今年以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积极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17”专项行动,取得了显著成效。[详细]
枣庄新闻网 2017-11-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