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危险!滕州一工人施工意外坠入8米深井 多处受伤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滕州台 刘晓丹

2017-11-07 11:11:11

1510023267(1).png

齐鲁网11月7日讯(记者 李泳君 滕州台 刘晓丹)11月4日下午1点钟,在滕州市荆河中路一处超市的施工现场,一名工人失足坠入管道井,被困在地下二层急需救援,滕州市公安消防大队大同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火速前往营救。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实地查看了地形条件,发现这名男子躺在地下二层的管道井内无法动弹,医护人员随后仔细查看了他的伤情。

滕州市公安消防大队大同路中队副中队长王宁说,到达现场后,发现被困人员躺在角落里,无法行动,腰部以下多处受伤,在和现场医护人员沟通后,为避免二次伤害,我们决定利用多功能担架对被困人员进行保护和固定,一面在管道井外架设六米拉梯,开辟绿色通道。

由于男子所处位置距离坠井位置垂直高度至少在8米左右,救援人员分析后认为在上面实施救援难度较大,存在一定风险,消防官兵决定从地下二层一侧利用通风口进行救援。

王宁介绍说,准备工作完成后,内部救援人员将多功能担架托起,经过通风口放在拉梯上,外部救援人员全力将担架沿着拉梯下放将被困人员救出,然后我们将被困人员转移给现场救护人员。

事后记者了解到,这名伤者是工地的工人,在管道井内进行施工作业时,一不小心发生了意外,看到这里,我们也要提醒大家,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一定要时刻注意安全,避免意外的发生。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