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7年中国枣庄月亮湾国际太极拳公开赛21日举行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2017-11-06 16:57:11

齐鲁网11月6日讯(记者 李泳君)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领健康生活方式,创新体育与旅游、文化的融合发展,积极打造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满足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经研究,定于2017年11月21日至22日在枣庄月亮湾AAAA级景区举办2017年中国.枣庄国际太极拳公开赛。

据悉,本次活动将由枣庄市体育局、枣庄市体育总会、山亭区人民政府主办,山亭区委宣传部、山亭区体育局、山亭区旅服局山亭区城头镇人民政府、枣庄市太极拳运动协会承办。竞赛项目包括规定太极拳(各式规定太极拳、24式、42式);规定太极器械(32式太极剑、42式太极剑);传统太极拳(各式传统套路);传统太极器械(包括各种长短器械);集体项目(拳械不限,男女不限)。

此次活动,要求参加者长期从事体育锻炼、参加过太极项目比赛、身体健康并具备一定的太极项目技能。参赛运动员必须经县级以上医院体检合格,方可报名参赛;参赛选手必须佩戴必要的安全护具,所有参赛者须保证装备状况良好并符合比赛要求,任何因装备质量状况或使用不当造成的伤害或损失,组织方不承担任何责任;参赛人员必须穿武术传统形式服装、武术鞋(服装、器械自备);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自行办理赛事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本次活动可采用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现场报名要求参赛运动员凭身份证,2张1寸近期同版免冠照片到枣庄市市中区文化中路枣庄市太极拳运动协会。网上报名要求参赛运动员需提供身份证(正反面)、1寸近期免冠照片、报名表等电子版资料(报名表为Excel格式,其他为JPG格式),2017年11月14日前发送至以上邮箱报名,逾期不受理。

录取奖励办法,个人项目:按单列竞赛项目及年龄、性别组别分别奖励前三名,颁发证书。第一名奖金500元、第二名奖金300元、第三名奖金200元。集体项目:按成绩高低奖励前三名,颁发证书。第一名奖金1000元;第二名奖金800元;第三名500元。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