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健康山东行 名医走基层”义诊活动走进山亭城头镇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泳君 通讯员 王雷

2017-11-06 15:07:11

齐鲁网11月6日讯(记者 李泳君 通讯员 王雷)11月3日,“健康山东行、名医走基层”大型健康义诊活动在枣庄市山亭区城头镇卫生院举行。省卫生计生委宣传处副处长高晖,副区长齐健及省市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此次参加义诊的专家团队来自山东省立医院,共有中医科、妇科、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内分泌科、心内科和骨科等九名专家。活动现场,他们仔细问诊,耐心解答患者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治疗建议和康复方案,先后为300余名群众进行了义诊。一上午时间,专家们不顾上休息,还深入到两户健康扶贫对象家中进行诊治。省卫生计生宣教中心的17名志愿者在西城头村现场发放了健康科普等宣传材料,举办了题为《慢性病的自我健康管理》科普知识讲座,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