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温还没完全散去 但是时候关注枣庄供暖这些事了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7-08-12 14:36:08

枣庄市热力总公司近日启动直管小区2017-2018年采暖季的暖气报停工作,报停时限为8月16至10月14日,逾期没有办理的视为正常用热户,应按时足额交纳采暖费。

办理报停条件:

1、具备分户控制的单户可以报停,报停后由枣庄市热力总公司负责关停断网。

2、能够单独控制的整单元或整幢楼可以集体报停,报停后由枣庄市热力总公司负责关停断网。

3、单元或整楼串联用户中的个户需要报停的,报停户室内散热装置与供热管道必须由枣庄市热力总公司进行断网处理。

办理报停时限:

2017年8月16至10月14日为报停起止时限,报停工作周期为60天。2017年10月15日以后枣庄市热力总公司将逐步开始直管区域内换热站打压注水调试工作,为冬季正常供热运行做好准备。因此,2017年10月15日以后不再开展报停工作,请需要报停的用户务必在规定时限内前来办理。逾期没有办理的视为正常用热户,应按时足额交纳采暖费。

办理报停地址:

1、光明中路22号热力公司营业大厅。

2、市中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热力窗口。

3、鑫昌路336号热力公司收费室。

办理报停手续:

单户居民携带房产证、身份证原件或集中供热使用证到各报停处填写《客户申请停热登记表》;集体客户收齐全部报停业主的房产证、身份证复印件,填写《客户申请停热登记表》和《集体客户报停明细表》,并提供全体报停业主签名的授权委托书。

[责任编辑:杨凡、王佳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荷风送香!世界摄影大会采风团邂逅台儿庄湿地公园

荷风送香!世界摄影大会采风团邂逅台儿庄湿地公园

8月11日上午,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采风团来到台儿庄运河湿地公园和台儿庄双龙湖景区,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位摄影师们对这里的美景进行...[详细]
齐鲁网 2017-08-12

枣庄20家单位上榜“食安山东”餐饮示范单位

昨日,记者从市食药监部门获悉,我市20家单位上榜“食安山东”餐饮服务品牌示范单位,现已进入公示期。18日前,市民如有意见,可以电话或邮...[详细]
枣庄晚报 2017-08-11

泰山路与长江路附近一小河污染严重 影响环境

近日,家住薛城区金泰花园小区的居民马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泰山路与长江路交界处往南的一条小河污染严重,河里有很多垃圾,附近臭气熏天,...[详细]
枣庄晚报 2017-08-11

枣庄一路口信号灯缺失 市民开车走路“拼”速度

最近,家住新城区兴安花园的曹先生有些烦,因为自己腿脚不方便,每天从兴教路和文苑路交叉十字路口路过时都要等上很长时间才能顺利通过,而...[详细]
枣庄晚报 2017-08-11

枣庄:商贩丁字路口停车卖水果 影响公交车停靠

在市中区解放路和新声路的丁字路口处,每天都会有商贩将两三辆卖水果的车子停在那里,向过往的路人兜售水果,影响了该路口的交通,附近居民...[详细]
枣庄晚报 2017-08-11

枣庄扫黄打非成绩斐然 确保文化市场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面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持续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确保文化市场和网络环境和谐稳定、健康发展。[详细]
枣庄日报 2017-08-11
增设非机动车停放区 枣庄薛城燕山路畅通了

增设非机动车停放区 枣庄薛城燕山路畅通了

近日,滕州市人社部门业务受理科工作人员透露,该市已经实施了全国计时联网结算,也就是跨省平台联网。该市职工和城乡居民都可以进行联网结...[详细]
枣庄晚报 2017-08-10
枣庄共享单车成部分市民“专享”

枣庄共享单车成部分市民“专享”

7月21日,继摩拜单车、永安行单车登陆市中区后,咪吖单车亮相市中区各大街头。共享单车给人们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出现了一些不文明甚至违法...[详细]
枣庄晚报 2017-08-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