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牌来了”走进枣庄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 主播大咖嗨翻全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永文

2017-06-25 18:44:06

齐鲁网枣庄6月25日讯(记者  李泳君)唱响经典老歌,重温红色记忆。6月24日晚,山东广播电视台大牌来了主播团走进枣庄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现场为枣庄广大市民奉上精彩的节目和丰厚的奖品。 本次走进枣庄薛城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的的6位山东广播电视台主播大咖分别为孙亮、汗青、真真、王源、希睿、艺儒,他们现场用自己独特的方式给广大枣庄市民送来热情的问候和真情的祝福。活动现场,为了感谢现场观众对山东广播电视台的支持,各位主播大咖都纷纷拿出了“看家本领”和现场的观众互动。

“民生直通车是晚上几点开播?”舞台上,主持人话音刚落,台上的小嘉宾立刻举起了手:“每晚17点55分!”活动现场,人山人海,铁道广场人头攒动,观众热情高涨。红色热土上,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将现场气氛带到了高潮。




除了节目精彩纷呈外,“大牌来了”主播团还将一大波精美礼品送给了现场观众。通过抢答等方式,参赛观众们纷纷拿到了玉米油、玻璃水等精美礼品,满载而归。

同时,主办方还在主会场醒目位置设立闪电新闻客户端“触电区”,让广大观众近距离体验“闪电力量”,第一时间掌握国际国内最新资讯。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永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98秒|名花倾国两相欢 万亩荷花绽放台儿庄运河湿地

98秒|名花倾国两相欢 万亩荷花绽放台儿庄运河湿地

进入6月份,位于京杭运河台儿庄段湿地公园万亩荷花渐次开放,吸引了不少瑜伽爱好者,她们婀娜的身影与亭亭玉立的荷花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详细]
齐鲁网 2017-06-25
76秒|画面太美!枣庄这个地方吸引近万只白鹭安家

76秒|画面太美!枣庄这个地方吸引近万只白鹭安家

白鹭群在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冯卯镇的岩马库区安家,勾画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画卷。[详细]
齐鲁网 2017-06-22
枣庄公安破获特大制毒案 缴获K粉原料1.45吨

枣庄公安破获特大制毒案 缴获K粉原料1.45吨

6月21日,山东省政府举行新闻办发布会。[详细]
齐鲁网 2017-06-21

枣庄西集镇四驾齐驱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

连日来,西集镇紧紧围绕上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工作方针,健全各项制度[详细]
齐鲁网 2017-06-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